hololive頻道200萬訂閱創VTuber團體紀錄 A醬加班感謝粉絲揭百首原創曲計畫

遊戲角落 芋仔

日本 VTuber 娛樂科技公司 COVER 旗下事務所 hololive production 於上週末舉辦兩日大型實體活動,其中 4th fes. 演唱會部分內容在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直播,讓許多免費觀眾賺爛,幾乎同一時間該頻道也達成 200 萬訂閱成就,是世界上第一個 VTuber 官方帳號達成此殊榮的團體。

圖/hololive production

為慶祝這一里程碑,工作人員 A 醬昨(20)日晚間加班直播 SUPER EXPO 2023 感想會,宣布將推出 200 首原創單曲的紀念計畫,也聊到大會節目與畫作的趣事,特別讚美了 Ina 超厲害畫工:

而上周末兩日活動,大會第一天直播不滿五天已累積突破 157 萬次觀看,大會第二天也有 89 萬次觀看;演唱會 Our Bright Parade 也是人氣極旺,首日(119 萬)、次日(92 萬)、holo*27(71 萬)三場加總達 282 萬次觀看,可說傾注所有粉絲的關注與熱情。

圖/hololive production

慶祝 200 萬訂閱者的影片同步上線,從大家長空媽的手中光芒回顧一路頻道成長的軌跡,還有 200 手原創曲的製作消息。

延伸閱讀:集體幻覺?holo 4th演唱會「第三天」星街A醬睡過頭 網:Yagoo都唱85首歌了

許多 holomen 與粉絲們仍沉浸在兩日感動的體驗, 3 月 22 日將進入 Our Bright Parade 第五天(假的),零期生星接彗星迎來出道 5 周年,於台灣時間晚間 19 點舉行 Shining Memory 3D LIVE 紀念演唱會。

目前已公開的登場嘉賓包含神椿事務所 VSinger 「花譜」、武士道《BanG Dream!》的LAYER(BanG Dream!)以及其樂隊 RAISE A SUILEN(レイズアスイレン)全體,福利滿滿的陣容別錯過啊!

圖/星街すいせい☄️ホロライブ0期生@suisei_hosimati

圖/星街すいせい☄️ホロライブ0期生@suisei_hosimati

日本網路電視台 ABEMA 也嚴選十首 Sui 醬個人單曲,於台灣時間今(21)晚 20 點播出特別節目紀念其出道 5 周年,中間還會穿插她本人特別感言,節目播出後 7 日內開放免費收看。

圖/ABEMA

圖/ABEMA

圖/星街すいせい☄️ホロライブ0期生@suisei_hosimati

直播 日本 VTuber 電視 hololive YouTub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