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武力2》真的要來了?美國專利局文件曝Valve註冊「CS:GO2」商標

遊戲角落 溺水的海藻

自 3 月初曾被報導《絕對武力2》(Counter-Strike 2)開發中,且很快就會開放 Beta 測試的消息後,現在又出現了一個更有說服力的證據證明《絕對武力2》的存在,那就是開發商 Valve為「CS2」遞交了商標申請。

根據 PCGN 的報導,Valve 在 3 月 14 號向美國專利商標局提交了「CS2」的申請,並且在相關商標上填上了 Counter-Strike 和 CSGO 的序號。

圖/USPTO

過去,曾有消息指出NVIDIA的文件中出現「csgo2」和「cs2」等字樣,甚至海外電競記者Richard Lewis也說自己接獲消息「新版的《絕對武力:全球攻勢》(CS:GO)正在開發中,並且會以《絕對武力2》的名義推出。」

圖/USPTO

雖然《絕對武力》已經推出11年,但魅力不減反增,隨著網路上四處流傳的二代謠言,Steam 同上人數也不斷創新高,並在一周前達到 142 萬玩家同時在線遊玩的最高紀錄。

圖/powned.it

關於《絕對武力2》的傳言一直層出不窮,但這次是第一次出現如此有根據的消息,也證實了這款新作的存在,這讓許多玩家都非常激動,並紛紛重回一代回味,只希望官方能盡快釋出消息,千萬別讓大家的期望落空。

絕對武力 CS Valve CS:GO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