紳士就是力量!《鏈鋸人》帕瓦模型可褪衣上下皆空大爆瑟 平板加料「墊」爆社群

遊戲角落 啄雞
圖/遊戲角落合成 via 集英社、Dodomo Studio

ACG 領域裡,周邊產品存在著龐大的消費市場,無論胸針、立牌、掛軸、公仔,基本上都有一批死忠的愛好者搶著入手。這些產品正常入手管道來自官方,或授權製造商及相關通路,但也有私人工作室看到商機小規模產出模型,甚至還配合老司機的口味,推出「紳士」作品。

從過往經典的《FF7重製版》的「Jack-O」性感蹲姿版蒂法《鏈鋸人》、《間諜家家酒》約兒可褪衣模型,到超牙敗《戀上換裝娃娃》海夢娃娃機這些非官方的大尺度商品,都見證具備「紳士」風度的人存在一定需求。如今輪到 Dodomo Studio 製作的《鏈鋸人》「墊巨人」帕瓦福利模型席捲社群。

圖/Dodomo Studio

根據推特用戶 Pride(@PridefuISin)分享,Dodomo Studio 在帕瓦的下著部份偷工減料,讓他穿著一件高衩到不行的內褲插著腰,布料少到能凸顯「妹妹」被擠壓的線條。

有趣的是,Dodomo Studio 不只替帕瓦減料,還幫他加料。沒錯,這尊帕瓦的賣點不只下身,上身那件粉色衣服可以掀起。不掀還好,一掀不得了,真材實料的雙峰直接不用墊,淀治快來!

兩個紳士要素結合起來的「色誘」商法著實奏效,Pride 的推文不到一天的時間就有 900 多萬次瀏覽、逾 16 萬次按讚、1.1 萬次轉推,不少上鉤的老司機明、暗示想掏錢,留言區頓時充滿一陣快活的色氣。當然,帕瓦固然很香,但還是得提醒這並非官方正版授權商品,建議遠觀別褻玩。

鏈鋸人 紳士向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