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的是他!《惡靈古堡4 重製版》推動畫劇場「不思議村的里昂」 空耳玩梗還致敬龍龍與忠狗

遊戲角落 啄雞
圖/擷取自 YouTube@capcomasia

《惡靈古堡4 重製版》釋出 RE 名作劇場動畫第一話「不思議村子裡的里昂」,來看 Q 版里昂誤入奇怪村莊尋找艾希莉,結果被村民劈到升天。

「不思議村子裡的里昂」由日本動畫(日本アニメーション,Nippon Animation)協力製作,風格看上去有致敬動畫《龍龍與忠狗》的味道,特別是開場的部份,一男一女與一狗相當經典。

圖/擷取自 YouTube@capcomasia

在不到一分鐘的短劇內,里昂前後向許多村民詢問艾希莉的下落,結果都只得到一大堆西班牙文的答案,最終被村民圍剿送上西天。

中文版還附有空耳字幕,包含「懂的是他」、「把你把你鎖死」、「亞利桑那」、「阿昂來咯」、「給我閻魔刀」等等,看來官方很懂玩。比較可惜的是,沒有曾經引起台灣鄉民討論的「阿姨很大」。

圖/擷取自 YouTube@capcomasia

「不思議村子裡的里昂」現已在卡普空官方 YouTube 頻道上播出,有興趣的讀者可點擊觀賞,未來搭配《惡靈古堡4 重製版》上市宣傳,預計還會有新的話次。

惡靈古堡 重製版 卡普空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