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意實體化!《葬送的芙莉蓮》名場面「寶箱怪吞芙莉蓮」推絨毛玩偶 網笑:官方病了

遊戲角落 啄雞
圖/小學館、推特@FRIEREN_PR

《葬送的芙莉蓮》寶箱怪夾芙莉蓮名場面實體化?官方今(16)日釋出絨毛玩具樣品圖,宣布原創產品登場,突如其來的超生草公告,讓網友直呼官方病了。

《葬送的芙莉蓮》官推日前陸續公開人氣投票角色的名次,其中當介紹到第 3 名的寶箱怪,以及第 2 名的芙莉蓮,使用的是同一張圖片,那就是芙莉蓮半身被寶箱怪吃掉的畫面,讓人一張圖認識兩個角色。

有在追漫畫的人應該對寶箱怪吃芙莉蓮不陌生,相關橋段基本上已是作品的精髓之一,這也是為什麼官方會在粉絲投票活動中使用相同的配圖玩梗,沒想到現在居然商品化。

在推特公開的示意圖中,官方還用對話框加碼開臭芙莉蓮,讓他大喊「好暗啊」、「好恐怖啊」。讀者也確實被寶箱怪與芙莉蓮的組合吸引注意,表示好想要。相形之下,另一個商品「魔法書小包」完全被晾在一旁。

《葬送的芙莉蓮》寶箱怪夾芙莉蓮絨毛玩具,以及魔法書小包現已在小學館商店開放預購,目的為慶祝漫畫單行本第 10 卷發售。商品預計 2023 年 5 月出貨,有興趣的讀者可至官方頁面參考商品說明。

小學館商店連結

葬送的芙莉蓮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