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工商之王《突襲:暗影傳說》將推出動畫系列! 前漫威電視動畫總裁操刀

遊戲角落 啄雞
圖/Plarium Global

遊戲工商之王《突襲:暗影傳說》(Raid: Shadow Legends)涉足影視圈,將推出動畫系列「仲裁者的召喚」(暫譯,Call of the Arbiter),預計 5 月 18 日開播。

《突襲:暗影傳說》為一款 2018 年由 Plarium Games 開發、發行的回合制 RPG 手遊,其以贊助諸多 YouTuber 和 Twitch 實況主聞名,廣告涵蓋範圍之廣,堪稱遊戲界工商霸主,因此曾讓遊戲成為一股網路迷因。

外媒《好萊塢報導》消息指出,《突襲:暗影傳說》將改編成 10 集的限量動畫系列「仲裁者的召喚」。將有多位原作遊戲角色登場,並以仲裁者為中心發展劇情。仲裁者是一位試圖複興 Teleria 大地的古代守護者,這片土地因被眾神遺棄並在衝突中遭到破壞。

圖/Plarium Global

製作陣容方面,請來前漫威電視與動畫總裁 Eric Rollman,並與曾參與執導 2012 年 DC 動畫《蝙蝠俠:黑暗騎士歸來》的 Jay Oliva 合作製作。

「仲裁者的召喚」預計 5/18 起開播,每週會在官方 YouTube 頻道上更新播出一集,有興趣的讀者可準時鎖定。

回合制 動畫 迷因 mem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