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手握「電話錄音檔」能告Toyz員工冒名查稅?國稅局否認提供任何資料

遊戲角落 芋仔

館椅之戰延燒,上周假日傳出實況主 Toyz(劉偉健)經紀人「博士」假冒館長(陳之漢)助理向國稅局申請營業登記資料的風波,Toyz 第一時間開台內部檢討「這樣的確是假冒,我向館長道歉。」但他歡迎館長隨時來告;而館長則在直播回應就算花千萬元、五到六年都要告他,還表示自己有「國稅局的電話錄音」可以證明假冒一事。

不過昨(13)日晚間新頭殼記者致電詢問國稅局,查證是否有提供電話錄音檔案給館長,結果國稅局否認提供資料,「他手邊有什麼資料,應該由他自己去釐清。」

財政部北區國稅局銷售稅組陳姓股長在報導中指出,針對館長稱自己握有國稅局電話錄音資料,經了解「並未聽說稽徵所同仁有提供錄音檔給館長這件事。」

圖/Toyz、館長

該名股長表示,若一般公司有需求可發函申請自家公司資料,但若涉及刑事司法爭議,則須由司法系統發函要求提供資料,不可能由一般民眾如此簡單拿到手;而國稅局也說不會介入隱私爭議,重申並沒有、也不會提供電話錄音檔。

館長 Toyz 直播 隱私 實況主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