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玩梗!hololive惡搞片致敬《黑道風雲》手遊廣告 船長瑪琳使壞踢鐵板慘變cosplay女

遊戲角落 啄雞
圖/截取自 YouTube@hololive ホロライブ - VTuber Gr...

官方玩梗最致命!Cover 旗下 VTuber 品牌 hololive production 昨(10)日釋出致敬手遊《黑道風雲》(Mafia City)廣告的惡搞宣傳片,見證「船長」寶鐘瑪琳人生起飛至跌落谷底的命運。

《黑道風雲》常以等級 1 的小混混,竄升為高等級老大拍攝製作一系列廣告,劇情通常會安插一些命運抉擇,好比是否幫助他人等橋段,選對了就升天,選錯了就再見。hololive 便是以此為模板,打造一部惡搞自家 VTuber 的宣傳影片。

宣傳片的主角由等級 5 的「女海賊」瑪琳擔綱,某天走在路上,看到等級 15 的姬森璐娜快要被亞綺羅森塔爾、白銀諾艾爾、天音彼方組成的馬路三寶撞上,瑪琳奮不顧身英雄救美,瞬間名望進帳,成為等級 30 的女大海賊。

然而等級變高之後,瑪琳沒有繼續發揮正義之心幫助他人,反而是吊兒郎當到處騷擾他人,結果踢到鐵板。遇到等級 563 的戌神沁音,還敢亂搖屁股,我看你是嫌右臂太多。果不其然,瑪琳直接被狠狠巴頭,等級驟降至 1 等,名稱還變成「Cosplay 女」(官方真狠)。

整部宣傳片的劇情也到此結束,最後則是提醒玩家搜尋 hololive。除了影片內容致敬好致敬滿,標題也開玩笑打上「免費 100 連抽」的字樣,只能說 Cover 是不是不小心吃到了哈洽馬的料理啊,真會玩。

惡搞 VTuber hololive 寶鐘瑪琳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