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開台駁Toyz「垃圾貼牌商品說」:我沒有怒,維護商譽一定提出告訴

遊戲角落 芋仔

YouTuber Joeman 與小七聯名商品近來被網友拿來跟全家的啦啦隊女神系列食品比較,被笑稱「Joe 是要對決」,而賣便當的館長(陳之漢)與賣手搖飲的 Toyz(劉偉健)也沒閒著,「館椅之戰」持續延燒,繼 Toyz 開鞭 Notorious 商品後,昨(9)日晚間館長職播表示為了維護商譽不排除提告。

館長昨天開台「我賣的東西不是貼牌更不是垃圾」解釋自家商品絕非負面傳聞中的那樣,首先針對 220 元便當中的豬肉「類無塵室」,比對照片是電風扇加曬衣架引來批評聲浪,他澄清那是「風乾室」而不是台積電的無塵室,被媒體亂寫相當冤枉,「再次感謝所有排隊買便當的人。」

圖/館長惡名昭彰

接著沒看椅子直播的館長,說自家商品合作的生技廠、衣服商都對椅子直播的抹黑非常生氣,將提出告訴要對方自己去法庭上解釋,「我們這些東西都是台灣廠商做的,我們不是垃圾,我們也不是貼牌貨,你罵我沒問題,但罵廠商真的太過分。」

圖/館長惡名昭彰

Toyz 在直播中直接拿出 Notorious 惡名昭彰賣的保健食品比對成分開噴,館長認為只會這樣比對是不夠的,他拿出合作廠商的原廠成份分析檢驗報告(COA)與各項認證等一一辯駁,「我的東西真的是很頂,而且符合標準、全部都做出來,頂在哪裡?頂在專利、認證、各方各面檢測……全部都有。」

圖/館長惡名昭彰

接著下半場館長聚焦便當戰場,從 220 元脆皮燒肉便當,到統神(張嘉航)之前嫌 CP 值最低的焢肉便當,他都一一解釋,特別是焢肉便當想邀統神親自來吃,因為送上門都冷了,史丹利跟國棟也會親自派人送去,要 PPT 鄉民與媒體不要亂寫:「什麼館長跟統神要聯合對付 Toys,我們不會那麼閒。」

圖/館長惡名昭彰

可明顯聽出館長全程直播都試圖避免情緒化,最後 20 分鐘有粉絲問要不要吉椅子?他再度強調不是針對自己個人,維護商譽、所有員工與廠商的部分一定會做提告,「明天新聞一定通通寫『館長怒告 Toyz』,我先跟記者講,我沒有怒,我在家裡也不能怒,我也沒有臭幹,反正大家明天等著看新聞」。

圖/館長惡名昭彰

館長 直播 Toyz 台灣 統神 YouTuber 實況主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