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攻擊距離無限制!《英雄聯盟》玩家發現新角「米里歐」能讓友軍越牆打塔

遊戲角落 溺水的海藻
圖 / Riot Games

《英雄聯盟》的最新輔助英雄「米里歐」自消息公開後就備受矚目,尤其是他超強的大招「賦生燄息」,能夠治療範圍內的友軍,並移除友軍受到的控場效果,正式上線後想必會大大改變整個遊戲的生態。

但這個新英雄似乎有著超乎預期的強大,已經有玩家在測試服中發現只要利用米里歐的 W 技「舒適營火」增加友軍攻擊距離,就可以越牆打塔。

Vandiril 是一個為《英雄聯盟》找出無數 Bug 的玩家,在今日(3 月 10 日)上傳了一個影片,可以看到 4 名 AD 全部都在牆後躲在米里歐的營火範圍內攻擊敵方塔,而對方守塔的英雄完全無招架之力,只能眼睜睜看著自家防衛塔在短短 6 秒內就倒塌。

這很明顯已經違反遊戲規則,若是再加上吉茵珂絲的 Q 或寇格魔的 W 等有提升攻擊距離的技能,整個隊伍的攻擊能力將會非常可怕。

而只要有了米里歐,團隊也可以隔牆攻擊史詩級野怪,如巴龍,甚至四處騷擾在塔下的敵軍也不用擔心受到傷害。

已經有網友做出當凱特琳加上米里歐的梗圖,可見整個攻擊範圍直接涵蓋整張地圖的二分之一。但這可不只是諷刺,若是這個錯誤再不被修正,《英雄聯盟》可真的要被玩成另一個遊戲了。

英雄聯盟 梗圖 輔助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