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利女神:妮姬》holoX總帥也略懂?直播兩度被廣告gank 驚呼是有真紀真PP的遊戲

遊戲角落 啄雞
圖/hololive ホロライブ - VTuber Group、Shift Up

是陷阱!VTuber 女子團體 hololive 六期生祕密結社 holoX 的領袖拉普拉斯.達克尼斯(La+ Darknesss)近日回歸,日前實況的時候兩度被《勝利女神:妮姬》廣告 gank,讓我們總帥直呼「是陷阱」。

拉普拉斯去年 12 月初因長期精神狀況不佳,宣布暫停活動。今年 2 月睽違 3 個月,粉絲終於喜迎總帥回歸。而 2 天前總帥開了實況,跟各位 Plusmate 聊聊一周年紀念直播,以及雜談等。

殊不知,才剛進入回顧一周年紀念直播的環節就生草,不僅被美容師徵才廣告入侵,還遭近期跟《鏈鋸人》合作的美少女射擊手遊《勝利女神:妮姬》宣傳片無情單殺,無情雙殺。

由於 gank 來得太快,就像犽宿的龍捲風。讓總帥大人險些語無倫次,並反覆大喊「這不是大消息」(妮姬廣告以旁白說著「大消息」開場)。一陣混亂過後,回過神來的總帥直呼妮姬不就是有《鏈鋸人》真紀真屁屁的遊戲嗎?疑惑是不是該下載來玩玩看,看來 My Dark 也是略懂略懂。

似乎是願望被聽到了,隔不了多久妮姬的廣告再度彈出,超級會讀心的宣傳推播,讓總帥脫口是「陷阱」。不過看在拉普拉斯被廣告突襲的次數,比起擔心墜入妮姬的陷阱,可能得先安裝個 Ad Block,免得看影片又被打斷(笑)。

直播 勝利女神:妮姬 VTuber hololiv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