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實高額頭!《擅長捉弄人的高木同學》宣布真人化《我是千尋》導演執導 盼拍出作品獨特酸甜

遊戲角落 啄雞
圖/小學館

根據日媒 Oricon News 報導,日本漫畫家山本崇一朗原著的《擅長捉弄人的高木同學》將改編真人版,由 Netflix 影劇《我是千尋》(ちひろさん)導演今泉力哉執導。

《擅長捉弄人的高木同學》為一部青春浪漫喜劇,講述中學生男主角西片常常向鄰座的高木同學發起挑戰,想方設法要贏過高木,結果一次又一次地被化解,並慘遭捉弄。作品便以此模式,交織出小倆口甜死人不償命的日常。

本作於 2018 至 2022 年間推出過 3 季改編動畫,亦製作過劇場版,去年 9 月 2 日在台上映,給予西片跟高木一個甜蜜的結局。

這回宣布真人化,扛下重任的今泉力哉導演強調西片和高木同學之間的感情既酸且甜,也有誠實相待與不誠實的躊躇參雜其中,希望能拍出該作品獨有氣氛,以及無法用言語表達的關係。

目前暫無《擅長捉弄人的高木同學》真人化的卡司、上映日期等細節,有興趣的讀者可留意後續報導。

擅長捉弄人的高木同學 漫畫 日本 Netflix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