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極度好評死靈巫匠續作《Necrosmith2》登場 率跨物種戰士日夜征戰

遊戲角落 芋仔

俄羅斯發跡的跨國遊戲商 Alawar Premium 發表 Roguelike 塔防冒險新作《Necrosmith 2》(暫譯,死靈巫匠2),前作《Necrosmith》去年 7 月在 Steam 至今累積近 3,500 則 88% 極度好評,延續先前像素風「死靈法師模擬器」主題,續作畫面精緻升級,更強調電腦自動生成的生物群落,加入日夜循環的時間系統,並保留玩家最愛的自定義白貓。

圖/Necrosmith 2

先前僅支援簡體中文,《Necrosmith 2》支援繁體中文介面與字幕,預計 2023 年內登上 Steam,延續設定,玩家將變作一位死靈法師,帶領亡靈大軍與敵人作戰,可以自由組合各種幻想生物的屍體,從頭部、軀幹、手臂到腳等部位創造跨物種戰士,同時解鎖無數攻擊和技能組合克服障礙,混種戰士的身體數值也會根據使用的「零件」產生變化。

圖/Necrosmith 2

前作玩家從死靈實驗室中派怪物探索世界、蒐集屍體材料,同時升級防禦阻擋來犯敵人,而新作的主角野心更大,試圖對抗有辦法輕易破壞高塔的巨型怪物「泰坦巨人族」,需擴展軍隊逐步攻佔敵方基地,加入更多的深度戰略元素。

圖/Necrosmith 2

《Necrosmith 2》另一個新要素即是晝夜更替系統,開發商擴展前作的時間設定,白天生者以太陽為盟友,會在這時狩獵妖魔鬼怪,但在夜色掩護下殭屍會變得更強,所以玩家須在白天做好準備,甚至有機會製造泰坦兵反擊。

圖/Necrosmith 2

另一方面,《Necrosmith 2》強化電腦自動產生的世界,據稱收錄數十種生物群落,隨著探索更多地圖,玩家須選擇合適的器官部位組合戰士,才能征服群山、急流、密林和熔岩等不同地形。

圖/Necrosmith 2

圖/Necrosmith 2

死靈法師 中文 Steam 塔防 獨立遊戲 Roguelik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