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Project》神主ZUN「攜手」holo海豹玩音遊街機 結尾雙手一滑疑摸到歐派?

遊戲角落 芋仔

本名太田順也的遊戲設計師暨作曲家 ZUN,以創作《東方Project》系列聞名,曾被金氏世界紀錄認證是最多產的同人射擊遊戲主創,被粉絲稱作「神主」,近日網路傳出他本人遊玩 Taito 開發的大型街機音遊《TETOTE CONNECT》,與畫面中的 VTuber 女子團體 hololive 五期生「海豹」桃鈴音音搭檔合作無間,不過最後似乎太過自信,轉身後手滑摸到 nene 親歐派,或許畫面太油導致。

《TETOTE CONNECT》(テトテ×コネクト)最早在 2020 年發表,玩家須配合遊戲音樂與畫面中等身大角色的動作,精準做出「點按、滑動」等操作,遊玩越久越加深與搭檔角色的羈絆,其反應與台詞也會改變。

圖/taitochannel

影片由《東方Project》同人音樂創作團體 COOL & CREATE 主創 beatMARIO(ビートまりお)錄下,畫面中的神主看起來像是第一次玩到當下關卡,動作雖不流暢但用快速反應來彌補,手指隨著 NENE 滑動點擊到位,然而當 NENE 親予以稱讚並華麗原地轉身時,ZUN 也開心地轉過來…沒對到,beatMARIO 無情笑翻。

ZUN 尷尬而不失禮地笑著面對鏡頭,畫面受到 NENE 親與「店長」Takanashi Kiara 關注,店長還以為自己看見幻覺(畢竟這組合太夢幻),beatMARIO 則回以這是幻想鄉,讓人不禁想起絕句「此生無悔入東方,來世願生幻想鄉」。

實際上 hololive 成員不少人是《東方Project》粉絲,包括老玩家「好狐」白上吹雪和「船長」寶鐘瑪琳,而音音本人看到則害羞地說這是巧合「但……你最後雙手是不是摸到歐派?討厭啦~🥴🥴」她還說自己最愛的東方角色是姬海棠果。

《TETOTE CONNECT》去年 7 月與 hololive 合作,桃鈴音音加入作為聯動角色,遊戲中還可玩到她的個人單曲〈ねねねね!大爆走〉,以及 holo 國歌〈Shiny Smily Story〉、死神 Mori Calliope 名曲〈失礼しますが、RIP♡〉等,當時 NENE 也有工商實況。

適逢任天堂 Switch 遊戲《東方咒術泡泡》發行三周年,開發商 Taito 邀請神主 ZUN 現場遊玩《TETOTE CONNECT》,揭露將追加新曲包括holo偶像計畫的〈閃耀騎士☆〉、星街彗星與 Calli 唱的〈Wicked〉,以及追加難易度等計畫,期待日後東方跟holo能激盪更多火花,雙廚狂喜啊!

圖/Nene Ch.桃鈴ねね、lol HotDog、taitochannel

東方Project hololive 桃鈴ねね VTuber 音樂節奏 節奏遊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