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門才對味?繪師娘化《原子之心》冰箱諾拉 玩家就愛原版喊「給我變回去」

遊戲角落 啄雞
圖/截取自遊戲(左)、截取自 bilibili@擼大師-木源

《原子之心》冰箱娘化!遊戲人氣 NPC 之一諾拉經由中國繪師的巧手,搖身一變成為人型機器人。本來應該更香的,卻被性別認同是直升機,性取向是冰箱的網友要求「變回去」。

遊戲角落先前曾報導過,遊戲初期就會碰上的冰箱機器人諾拉,因三句不離瑟瑟的發言,瘋狂飆車不限速,使得這台新家電成為不輸給雙生舞伶的新寵。而所謂萬物皆可婆,中國繪師「擼大師-木源」便把諾拉畫成有人類外型的機器人,不再只是一台少了冷媒,不夠「冷」靜的電器。

根據擼大師-木源分享的繪圖過程,原本像是眼睛的螢幕,變成了胸前的一塊面板。初見玩家會伸出的觸手,則從肚子處竄出,網友形容宛如機械大腸。至於特色的病嬌屬性,則是由雙手捧臉加上透露出愛意的眼神來詮釋。

本應是迎合大眾喜好的擬人化創作過程,卻因為部分的玩家特殊性癖在遊玩過程中已被觸發,導致有鄉民開玩笑反應冰箱變成人做甚麼,趕快變回去。另外有人逗趣表示成品一般般,還是原版冰箱符合胃口。果然性癖可以冷門,也可以雙門。

而近期除了《原子之心》的機器娘跟冰箱受到注目之外,在 Steam 搶先體驗拿下好成績的《陰森之子》,裡頭的三腳女人也頗受矚目,因此有網友敲碗擼大師-木源安排創作一下。不過口味一樣稍稍有點特殊,使得他人驚呼「這都不放過」。只是真要說的話,冰箱應該還屬這之中的奇特口味之最。

《陰森之子》三手三腳變種女。 圖/Endnight Games

原子之心 Atomic Heart Stea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