摧毀場上一切!多人免費FPS《The Finals》Steam全球封測 12人爆破亂鬥

遊戲角落 芋仔

2018 年由《戰地風雲》DICE 工作室前開發者班底成立、隔年被韓國 Nexon 收購的瑞典遊戲工作室 Embark Studios,旗下開發中的線上對戰第一人稱射擊遊戲《The Finals》今(24)日宣布將舉行為期約 2 周的全球 Beta 封測,玩家即日起可在 Steam 頁面申請按「要求存取」,獲邀者於 3 月 7 日開打。

圖/THE FINALS

本作採基本免費遊玩制,提供繁體中文介面字幕,主打「摧毀畫面上任何東西」的物理引擎,在瞬息萬變的戰場上享受快節奏的射擊動作,讓人不禁想起《戰地風雲3》寒霜 2 剛推出大顯神威的時光,據稱未來將推出家用主機版。

圖/THE FINALS

音效總監到廢棄工廠捕捉錄下遊戲內的戰鬥音效:

《The Finals》玩法是回合制 4 隊 3v3v3v3 團戰,遊戲背景在仿造現實的虛擬世界,預告透露比賽類似一場遊戲實境節目,參賽者將搶奪作為得勝目標的大箱包裹。

圖/THE FINALS

官方表示封測玩家可遊玩兩張地圖,包括韓國首爾市中心矗立的摩天大樓內部,還有地中海南部沿岸充滿異國風情的摩納哥,封測遊玩時能解鎖各種武器、道具與服飾等。

圖/THE FINALS

《The Finals》設有全球排行榜讓積極玩家爬分競爭,得勝者除了升階,還能取得「環境獎勵」,比如向敵人丟大顆破壞球、用炸藥摧毀建築物,最終把地圖移為平地,未來也將爭取贊助商支持,舉辦全球賽事。

圖/THE FINALS

也因為地圖上的一切物件都能被摧毀,許多武器或道具都有十足破壞力,GameSpark 報導指出,本作全球封測期間除了爬分賽、休閒賽兩種模式,還設有「練習場」讓玩家可以測試武器和道具,隨意地「搞破壞」。

圖/THE FINALS

看預告片的實機鏡頭非常流暢,爆破場面震撼,隨處架設機槍或防護柵欄,破壞地板打到下一個樓層,或穿反重力鞋、繩索迴盪半空,被打爆的角色將變成一攤金幣,可能是遊戲內貨幣。

另一方面,據稱本次封測進行期間不含NDA(保密協議),玩家可以分享影片或直播,估計到時又能看到不少人分享遊玩畫面吧!

圖/THE FINALS

圖/THE FINALS

戰地風雲 封測 主機 射擊遊戲 動作 FPS 多人遊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