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送阿茲卡班!《霍格華茲的傳承》玩家開發通緝系統 亂喊黑魔法小心正氣師歡樂送

遊戲角落 啄雞
圖/截取自 YouTube@jedijosh920

真的要送阿茲卡班啦!《霍格華茲的傳承》玩家製作出通緝模組,只要在霍格華茲裡對學生使用索命咒,就會觸發魔法部的警報,沒處理好就準備入獄。

這位開發通緝系統的玩家,是之前解放魔法師施展索命咒限制的 jedijosh920。經過上次讓模組使用者能在學校裡亂炸,這回他讓作惡多端的玩家有點後果,也讓施展黑魔法的過程更刺激。

根據 jedijosh920 說明,安裝 mod 之後,若對霍格華茲的學生大喊「阿哇呾喀呾啦」,將會警示魔法部,並派出多名正氣師來捉拿玩家。只要玩家被打敗,就會被送往阿茲卡班,基本上遊戲就結束了,必須載入之前的存檔重新來過。

圖/擷取自 YouTube@jedijosh920

圖/擷取自 YouTube@jedijosh920

好消息是,依照 jedijosh920 的展示影片,通緝有 1 分鐘的時間限制,時間過了魔法部無法將玩家繩之以法的話,正氣師就會退散。

《霍格華茲的傳承》通緝模組現已釋出,不過須透過 Patreon 贊助 jedijosh920 方能使用。另外,並非所有遊戲廠商都認可模改,因此使用前請斟酌。

霍格華茲的傳承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