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打旋風6》實機展示桑吉爾夫等3角色技能 倩咪戰服大改高衩粉絲爆氣

遊戲角落 芋仔

卡普空(CAPCOM)招牌格鬥遊戲 35 周年紀念作《快打旋風6》(Street Fighter 6)在今(24)日稍早索尼 State of Play 活動公開最新實機影片,展示包括桑吉爾夫(Zangief)、倩咪(Cammy)、新角色莉莉(Lily)等三位角色技能組,其中以往多以綠色高衩緊身衣經典造型出戰的倩咪,居然被換成熱褲跟運動背心,引起部分老粉與司機們不滿。

首先介紹的是斯拉夫摔角手桑吉爾夫,最早自《快打旋風2》登場,是系列首位擒拿角色,還具備諸多摔技動作,例如經典的「十字旋風轉」和「西伯利亞特快車」,也學會新招「冰原風暴」,能在對手使出地板踢擊時進行反制,將對手摔出去並造成傷害。

圖/卡普空

他在《快打旋風5》的金臂鉤「赤色旋風」將在本作中回歸,成為等級 2 必殺技,以高速旋轉的動作將對手拉近攻擊;等級 3 必殺技「波修瓦風暴破壞者」展現摔角天賦,將對手高舉至空中,再將其頭部重摔至地面。

圖/卡普空

而新角色莉莉是雷腳(Thunderfoot)部落的後裔,與系列傳奇戰士 T·霍克來自同一個部落,她能與大自然中的精靈溝通乘風翱翔,揮舞兩把巨戰木棍獲取自然之力,在戰鬥中揮出更強而有力的拳頭。

圖/卡普空

莉莉能夠使用「兀鷹俯衝」、「兀鷹氣旋」和「戰斧劈擊」飛向對手。也可以透過獨特招式「兀鷹之風」獲得一層風之鎧甲,藉此強化上述特殊招式。

圖/卡普空

最後是眾所矚目的英國特種部隊紅三角(Delta Red)「殺人蜂」倩咪,自二代以來持續對況影法邪惡帝國(Shadaloo),以金髮雙長辮、臉上巨大傷疤造型聞名,特別是高叉緊身衣套裝,過去曾出現藍色、墨綠、灰色、猩紅等色系,不過到了本作變了調。

圖/卡普空

從官方影片可見,倩咪身穿兩段式運動內衣,雖然仍能勾勒出性感的線條,不過多套一件藍色短皮衣外套,下半身的運動熱褲也非全腿包住,到了小腿肚附近被紅色長靴遮住,讓許多高衩信仰者不能接受,目前不確定後續是否有經典skin。

圖/卡普空

根據展示,倩咪在本作重攻擊版本的「迴旋箭踢」、「突刺連踢」和「暴力組合技」可以長按延遲動作,同時改變招式的屬性或傷害。經紅三角總部特訓後,她使用「暴力組合技」時能開創更多機會,摔技特色是會發出骨折聲響。

圖/卡普空

為慶祝《快打旋風6》18 位首發角色陣容釋出,卡普空日前宣布「Capcom Pro Tour 2023」賽季正式回歸,提供超過 200 萬美元的總獎金池,Capcom Cup 總決賽冠軍高達 100萬美元大獎。

圖/卡普空

本作將於 6 月 2 日在 PS4、PS5 推出,預購就能獲得特殊服裝與稱號、貼紙獎勵,詳情請洽官方網站

圖/卡普空

圖/卡普空

快打旋風 動作 卡普空 造型 PS5 格鬥遊戲 Street Fighter6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