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壞神4》首度深入解析「聖休亞瑞」世界 沉浸烈焰地獄全新面貌

遊戲角落 編輯角落

暴雪娛樂今(22)日發布《暗黑破壞神4》(Diablo IV)首部解析影片,隨著預購玩家 Beta 公測將自 3 月 18 日至 3 月 20 日搶先體驗,將帶大家隨著開發者團隊一同深入遊戲世界中的各個元素。

第一部解析影片聚焦聖休亞瑞世界,官方為了讓玩家快速進入狀況,藉此從莉莉絲的魔掌中奪回這個充滿豐富背景的世界。

此次影片邀請到《暗黑破壞神4》資深任務設計師 II Harrison Pink、遊戲總監 Joe Shely、資深地城設計師 Dini McMurry 和美術總監 John Mueller 深入探討,分別從幾個層面來看:美術方向、環境、怪物、遊戲體驗創新,與世界構築。

《暗黑破壞神 IV》的美術風格十分陰沉且駭人,且帶有許多能讓人聯想到《暗黑破壞神 II》的元素與氛圍。一共有 5 個獨特區域,每個區域都有各自不同的環境與相對應主題的地城。團隊的其中一個目標是讓整個世界看起來像是一幅畫般,因此每一種顏色與材質設計都經過精心設計,呈現出陰沉的風格。

《暗黑破壞神 IV》聖休亞瑞中的每隻怪物都經過精心設計,展現最黑暗也最可怕的一面。玩家將會遇到各種新舊不同的生物,每個區域還會有特定的野獸讓玩家能夠與其互動。

圖/暴雪娛樂

聖休亞瑞中有非常多東西可以體驗,玩家可與一波波的怪物交戰並保衛人們尋求庇護的城鎮,或是完成支線任務和攻克地城。玩家也可以不間斷地在區域之間穿梭,盡情探索開放世界所帶來的一切。

若讀者想獲得搶先體驗與 Beta 公測資格的話,請點選這裡,本作將登陸 PS4、PS5、PC、XSX/S、Xbox One。若想知道 Beta 公測的額外細節,請見 Beta 公測引導指南文章

暗黑破壞神4 搶先體驗 暴雪娛樂 PS5 PS4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