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班真亂!DLsite紳士新作《牛頭人教室》轉學生想當睡每人 得玩一輪才知道有人發綠光?

遊戲角落 啄雞
圖/遊戲角落合成 via 緑の帝国

貴校真亂!NTR 紳士遊戲《牛頭人教室》(暫譯,NTR教室~ヤリチン転校生は僕の彼女(幼なじみ)をオナホコレクションに加えたい~)昨(20)日上架 DLsite,帥氣的轉學生豪言牛爆每個女生,但你一開始卻不會發現?

圖/緑の帝国

《牛頭人教室》由同人社團「緑の帝国」製作,遊戲描述長相清秀的轉學生「押尾亞綺羅」才剛來到新環境,就發表 NTR 宣言,誓言要把班上每個人都綠一遍。然而,根據 DLsite 頁面簡介說明,玩家玩第一輪的時候完全不知情,真相將隨著線索蒐集、抽絲剝繭之後揭開。

圖/緑の帝国

本作主要女性角色包含主角的青梅竹馬「田中知佳」、知佳的摯友「矢吹澪」、副委員長「羽川唯」,以及喜歡主角,會時不時騷擾知佳的「佐倉小百合子」。除此之外,目前已知還有其他 3 名女配角,以及主角跟牛頭人之外的 3 名男性。

圖/緑の帝国

《牛頭人教室》預計 2023 年 3 月中旬在 DLstie 上推出,為了讓玩家在遊玩前釐清角色之間的關係,開發社團提供一張關係圖,各種密密麻麻的線條串聯在一起,完全是相愛相殺的愛情戰場,不禁讓人想說一句「貴圈真亂」。看來轉學生的 NTR 計畫別有用心,大概是為了統一這班級感情混亂的局面(X)。

圖/緑の帝国

《牛頭人教室》DLsite 遊戲頁面

DLsite NTR 紳士向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