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子之心》機器娘太香實況主老婆也驚嘆!紳士玩家專注車頭燈細節 但他們可是8呎大人

遊戲角落 啄雞
圖/擷取自 YouTube@ESO

由 Mundfish 開發的第一人稱動作遊戲《原子之心》(Atomic Heart)今(21)日正式推出,本作的賣點除了新蘇聯世界觀、科幻武裝與神祕手套,還有那一對自亮相以來就獲得不少人芳心的雙胞胎機器娘。由於他們倆的外型實在太香,連實況主的老婆撞見也為之驚嘆。

英國遊戲實況主 ESO_Danny 今日分享一小段自己實況遊玩《原子之心》的影片,片中他剛好玩到要去找機器娘的環節。此時他老婆敲了門進房,映入眼簾的便是凹凸有致的金屬機身,精緻程度讓 Danny 的老婆脫口單字「damn」,更稱讚開發商把機器人的身體做得相當寫實。看到老公在玩有香香機器人的遊戲,老婆沒有馬上開噴或開酸,讓部分網友表示 Danny 的妻子根本是真命天女。

ESO_Danny 完整遊玩影片

至於機器娘的身體到底有多精緻?有玩家特別湊近雙胞胎的身邊好好瞧瞧,發現連車頭燈的激凸都給他做出來。

然而,不要因為外觀太香就急著幻想。有人透過過去公開的畫面大致計算出機器人的身高,結果是一尊近 9 呎(約 274 公分)的巨人,跟《惡靈古堡:村莊》的吸血鬼夫人「蒂米斯特雷庫」(Lady Dimitrescu)有得比。所以有衝動前,先想想,馬克!想想!他一屁股坐下去你會碎掉的。

原子之心 Atomic Heart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