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g才是精髓!台灣災厄林克Yuda惡搞模仿《曠野之息》最新宣傳片 網讚比官方更有力

遊戲角落 啄雞
圖/截取自 YouTube@Nintendo HK官方頻道、Yuda

《薩爾達傳說:王國之淚》本月 9 日釋出最新情報。配合續篇宣傳,官方也製作以「由此開始」為題的《曠野之息》介紹影片,引領對於本系列陌生的玩家前進海拉魯。

該「由此開始」的宣傳片除了日版,也有針對台灣、香港的翻譯、配音版本。針對台版影片,台灣災厄林克 Yuda 製作 kuso 影片,以惡搞方式讓大家看看甚麼才是真正的《曠野之息》。

有玩過《曠野之息》,或對本作有一定了解的讀者,相信遊戲內充滿基本上已經被當作「特性」的 bug,讓林克得以飛天遁地,也使得這位本是拯救海拉魯的英雄,被冠上「災厄」的名號。

在官方製作的「由此開始」宣傳中,影片旁白不疾不徐地講解著如何在大陸上移動;怎麼煮食、料理食材;如何對抗波克布林、獨眼巨人、守護者等敵人,以及概述海拉魯可能遇到的天氣變化。

當然,這只是表面上的《曠野之息》,各路老手早就把 bug 玩到出神入化,台灣 YouTuber Yuda 便以各種 bug 及奇特玩法為基礎,重新演繹「由此開始」。其中不只讓林克在空中、水中行走,使用較新的特技「天滑」,還讓他吃衣服、主滑翔翼,接著則是發揮災厄的本領霸凌海拉魯的怪物。

由於太貼近玩家實際的遊玩方式,讓網友直呼「這部片好像比官方宣傳更來的有力呢」、「這部片才是"真正"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的精神」、「防止災厄的方法,就是讓自己變成災厄」。不只台灣觀眾笑得不要不要的,日本也被超生草的介紹逗樂,且在得知是模仿官方影片之後,還大讚製作品質很高。

《薩爾達傳說:王國之淚》將於 5 月 12 日登 Switch,還沒觸碰過海拉魯大地的讀者,可以「由 Yuda 的頻道開始」,見識見識真正的林克是怎麼在這片大地上生存的吧。

曠野之息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