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報!Kson等10人獲選出演《人中之龍》酒店小姐 當場開玩周邊香水與AR濾鏡

遊戲角落 芋仔

SEGA 旗下人中之龍工作室日前舉辦《人中之龍7外傳:英雄無名》出演「酒店坐檯小姐」的試鏡會,今(16)日官方節目「龍スタ」再公開第二階段決選結果,先前從海選出線的 75 人中,共有十人入圍決賽。

影片開頭包括人龍工作室代表横山昌義、首席製作人阪本寛之、產品經理山藤雅也與 SEGA 社群推廣部門職員向大地一同現身,介紹新作《人中之龍 維新!極》玩法與特典周邊,穿上西裝在幕府時代揮劍的齋藤一,彷彿自東城會穿越而來的桐生一馬。

圖/龍が如くスタジオ 公式

接著陸續公開新作 7 代外傳演員十位入選者,包括人氣最高的 VTuber「總長」kson、藝人服部彩加、coserミンミコ、女公關七星ひなの、あゆ 、AV 女優佐山愛、涼森玲夢、演員中山こころ、藝人大貫彩香、寫真偶像要あい,開發團隊將以她們的外觀建模,製作成酒店小姐。

圖/龍が如くスタジオ 公式

圖/龍が如くスタジオ 公式

除了發表感言與開發團隊互動,也請她們手持《維新!極》Q 版玩偶宣傳,還有立牌跟香水周邊,各位酒店小姐現場噴了起來。

圖/龍が如くスタジオ 公式

圖/龍が如くスタジオ 公式

還有超強開發中的 AR 濾鏡,kson扭腰擺臀和服都沒有露餡。

圖/龍が如くスタジオ 公式

宣發當然少不了 VTuber 加持,2 月 23 日將舉行「Project V」,hololive 博衣小夜璃、774 inc.因幡Haneru 與宗谷一花、Honey Strap 周防パトラ是主角桐生一馬的粉絲,將挑戰兩項試煉來獲得特殊禮物。

最終審查預定將於 2023 年 2 月上旬舉行,據遊戲角落此前報導,在這十位入圍 7 代外傳《英雄無名》酒店小姐的出演者能參與遊戲各種宣發活動,當中還會選出一位冠軍,另外再獲得《人中之龍8》重要角色演出權(角色未定),以及 100 萬日圓(新台幣 22.2 萬元)的獎金。

圖/龍が如くスタジオ 公式

人中之龍7 SEGA 穿越 人龍 Kson VTuber 人中之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