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比特丟下愛情炸彈!《雙點校園》情人節更新上線 Steam兩日免費遊玩開跑

遊戲角落 編輯角落

大學是提供高等教育的場所,尤其能提供愛情教育……SEGA 宣布邱比特將於 2 月在模擬經營遊戲《雙點校園》(Two Point Campus)丟下愛情炸彈,他的箭筒不只裝滿全新物品,還會帶來全新挑戰模式關卡。另外,即日起至 2 月 13 日西洋情人節前夕,本作將在 Steam 開放免費遊玩。

圖/SEGA

官方指出,今年情人節將帶來各式令人醉心的物品和裝飾,宣揚愛情的美好,「我們準備了用來裝 飾房間的氣球、能收藏告白花束的全新花瓶、幾床舒適的棉被,以及永不退流行的愛情隧道,讓你能大親兩口最心愛的人。最棒的是,邱比特將造訪你的校園。如果他對你的經營能力夠滿意,就會丟下愛情炸彈,讓校園裡的學生為愛瘋狂。」

圖/SEGA

就算玩家無法和《雙點校園》一起慶祝情人節,活動結束後遊戲將保留所有物品和挑戰模式。本作讓玩家可以打造夢想中的大學,並管理校園裡的大小事,運用創意工具來妝點校園,打造屬於自己的一流名校,像是設計有型有款的學生宿舍,或是布置小徑和花園來美化環境,目前已於 PC、PS4、PS5、Xbox One、Xbox Series X/S、任天堂 Switch 平台推出。擁有 Xbox Game Pass 主機版與 PC Game Pass 的玩家也可以遊玩。

圖/SEGA

圖/SEGA

圖/SEGA

雙點校園 PC Steam 限時免費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