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釋出《王國之心》1&2代衍生作原聲合輯 串流平台聽下村陽子百首原創BGM

遊戲角落 芋仔

迪士尼音樂宣布即日起在 Spotify、YouTube Music、Apple Music、Amazon Music 等各大串流平台推出奇幻 RPG《王國之心 HD I.5 ReMIX》與《王國之心 HD II.5 ReMIX》原聲帶合輯,iTunes Store 也能購買。

《王國之心》系列為 Square Enix 與華特迪士尼公司合作的遊戲,由野村哲也擔任監督,講述主角索拉穿梭平行宇宙尋找朋友的旅程,途中遇見迪士尼不同作品的人物和事件,《Final Fantasy》系列角色也在遊戲中現身。

圖/ディズニー・ミュージック@disneymusicjp

《王國之心 HD I.5 ReMIX》《王國之心 HD II.5 ReMIX》過去在 PS3 發行,除了完整初代與第二部續作的內容,還收錄翻拍過去任天堂 DS 系列作的動畫與遊戲內容,原聲帶合輯則收錄名作曲家下村陽子的原創音樂。

《王國之心 HD I.5 ReMIX》連結請點我

《王國之心 HD II.5 ReMIX》連結請點我

王國之心 迪士尼 串流 Square Enix 原聲帶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