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微笑推不微笑!《孤獨搖滾》小孤獨黏土人開放預購 招牌6Д9臉神機錯亂預備!

遊戲角落 啄雞
圖/GOOD SMILE

好微笑 GOOD SMILE 出了個不怎麼微笑的黏土人!《孤獨搖滾!》主角後藤一里黏土人今(9)日開放預購,放一尊在家裡陪你神蹟錯亂。

出自電視動畫《孤獨搖滾!》,本作品主角且於「團結Band」擔任吉他的「後藤一里」化身為黏土人登場。模型收錄表情配件與吉他、棉被等可拆卸物件。

圖/GOOD SMILE

其中表情有「不安臉」、「哭泣臉」與招牌 6Д9「崩壞臉」,使用不安臉並幫小孤獨披上棉被,就變成了憂鬱的星期一,至於換上崩壞臉再把角色放平的話,神機錯亂的前置作業就完成了。

圖/GOOD SMILE

圖/GOOD SMILE

後藤一里黏土人日本時間 9 日中午 12 點(台灣時間同日 11 點)開放預購,期限至日本時間 3 月 23 日中午 12 點止(台灣時間同日 11 點),售價 5,800 日圓含稅,預計 2023 年 8 月出貨。有興趣把小孤獨帶回家呵護的讀者,可參考好微笑商店頁面說明。

好微笑 GOOD SMILE 線上商店

孤獨搖滾 好微笑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