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爾達傳說:王國之淚》揭新預告開放預購!林克再度拯救海拉魯 四輪車大陸開飆

遊戲角落 啄雞
圖/任天堂

任天堂直面會今(9)日稍早展開,《薩爾達傳說:王國之淚》再度在發表會最尾聲登場,公開新預告並宣布遊戲即日起開放預購。

本次預告中,玩家可聽到大反派加儂的獨白,大魔王誓言將率領僕從夷平海拉魯,其噴發出的黑色能量將感染大陸上的生物,藉此招兵買馬,而有幾幕復活片段,應該就是 Boss 本人。

圖/任天堂

圖/任天堂

除了給出林克得再次守護海拉魯的動機之外,也讓玩家一窺即將面對的敵人陣容類型,其中包含由方塊拼接而成的巨大石像。在海拉魯大陸的移動方式方面,除了標準的騎馬,四輪車、熱氣球、飛天平台等載具,也是交通好夥伴。

圖/任天堂

圖/任天堂

圖/任天堂

《薩爾達傳說:王國之淚》預計 5 月 12 日登 Switch,即日起開放預購,收藏版以及本作林克造型的新 amiibo 會在發售日推出。

圖/任天堂

薩爾達傳說 任天堂 Nintendo Switch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