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特羅德Prime》重製版今日驚喜登Switch 追加新操作方式也能模擬原版控制

遊戲角落 啄雞
圖/任天堂

任天堂直面會今(9)日稍早舉行,《密特羅德/銀河戰士Prime》宣布重製!數位版預計今(9)日登陸 Nintendo Switch。

《密特羅德Prime》為 Retro Studios 開發,於 2002 年登上任天堂主機 GameCube 的《密特羅德》系列第 5 部作品。遊戲玩法採第一人稱,玩家化身熟悉的薩姆斯.阿蘭,前往星球 Tallon IV 與太空海盜以及一眾怪物戰鬥。

圖/任天堂

根據預告介紹,重製版新增對應 Joy-Con 搖桿的操作模式,讓玩家得以在移動的同時,也能一邊切換視角。此外,重製版還將提供模仿原版遊戲的控制設定,以及其他選項。完整遊戲特色可參考任天堂日本官方介紹影片說明。

《密特羅德Prime》數位版即日起已推出,實體版本預定 2 月 22 日在美發售,日本等亞洲地區的話,依照日本官方介紹影片,時間點落在 3 月 3 日。本作為首部曲重製,二代《黑暗回音》及三代《墮落》暫無消息。

任天堂 密特羅德 銀河戰士 Nintendo Switch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