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大觀園!日推特趨勢「分享一自身瑟瑟偏好」 網友口味獨特有些難以理解?

遊戲角落 芋仔

日本推特趨勢 2 月 7 日突然出現「暴露一個性癖如果你喜歡的話,請繼續」令人摸不著頭緒的關鍵字,每小時多達 529 小推文,曾二度推上熱門話題,許多網友大方分享自己的愛好,除了口味太重的,遊戲角落為大家統整迷因趣聞。

首先當然是膝上襪遮蔽大腿的部分,一般繪師求平穩直線,但內行的畫師會畫出黑絲僅捆的肉感:

大腿在超高長襪與連身衣間若隱若現,專業的大腿控:

Qureate 旗下 2020 年發售的戀愛喜劇文字冒險遊戲《KukkoroDays》(くっころでいず),看來這位老兄喜歡跟來自異世界的女騎士交往。

靴子除了踩我想不到別的...

手持巨大武器的美少女:

大小姐系列:

大歐派不可少,胸奴應該是世上為數最多的性癖:

迷你尺寸愛好者:

巨大娘:

濕潤的雙唇:

黑肉也是紳士一大喜好,無論二次元或現實,古銅色肌膚散發一種健康外向的魅力:

據筆者所知,二次元似乎不多,現實中有許多人覺得爆血管的手臂相當性感:

開高衩緊身衣:

有些人喜歡被衣服遮住,但凸顯胸肌的筋肉身材:

有些人則喜歡被圍巾纏繞而有點亂翹的長直髮,特別是寒冷冬天讓他怦然心動:

水著好狐讚:

無神的死魚眼:

機娘控站出來:

脖筋與鎖骨:

手臂旁這個部位叫啥?總之很性感,同好稱做蛋包飯(オムライス)。

一臉困惑的樣子:

臉紅的樣子`:

阿黑顏最常出現的愛心眼!

貓耳:

不獸控制的紳士一定認識這張圖:

網友認為穿著高跟鞋的女性很可愛,還限定紅鞋底:

扶他也在二次元相當熱門,這麼可愛一定是男孩紙:

超苗條(蘿)的骨感身材:

有骨感就有肉感:

看到戴眼鏡就性奮,若本體是眼鏡咧?

黑絲也能細分,這位網友特愛薄紗材質的緊身褲,且限定黑絲隱約能看見肉色底。

談到性癖,肯定種類多到數不清,由諸多條件構成的特定畫面也可能讓人受不了,比如披著襯衫、穿內衣配短褲做體操的畫面,不嫌要素夠多,只怕細節不夠到位:

處手:

和服、銀髮、白髮、灰髮,萬物皆可瑟

短裙,就這麼簡單:

大齡假面騎士嗎!?

綁著細辮子的男性:

體操服、鼠蹊部~

俗話說性癖可以冷門,不能邪門,但以下系列真的很特殊,從糟糕變得難以理解(欣賞)…如等身立牌的背面!你說正面還情有可原,背面多半都又白又乾淨啊

貓星人屁股後方:

男子影分身合唱〈這麼可愛真是抱歉〉(可愛くてごめん),感受不到 H 點在哪裡:

睡著的可愛小兔子,網友這樣也能瑟瑟,是個狠人。

有人說你吃東西很性感ㄇ?

愛上汽機車、男人的浪漫?

舔壽司郎醬油...

日本江戶畫家長谷川等伯的作品,喂這不是藝術文物鑑賞啊!

投幣式搖搖車,不可思議的性癖:

被電的妹子,我要拿起電話了喔

達成特定姿勢(項是最小半徑原地迴轉)或提供移動爆發力所需的「逆關節」,常出現在特定物種(羊男、外星人、迅猛龍)及機器人的設定:

破裂的面具:

邊烤邊吃飯糰,烤著烤著就高潮惹…

圖/🩹巴 みじち🐍@mijiti712、Lycoris Recoil 莉可麗絲

圖/オコメ@OcomeSamba、りょうへい19841118@ryouhei19...

迷因 美少女 關鍵字 異世界 meme 推特熱議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