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王埼玉!《鬥陣特攻2》第3季宣布連動「一拳超人」 情人節約會模擬戀上慈悲或源氏

遊戲角落 啄雞
圖/暴雪娛樂

《鬥陣特攻2》今(7)日公開第 3 季內容,預告新賽季為亞洲神話主題,也宣布將與《一拳超人》合作,情人節期間還會帶來約會模擬遊戲!?

第 3 賽季將於 2 月 8 日展開,新的遊戲內容包含南極控制地圖、帶有亞洲神話主題的戰鬥通行證、神話霧子造型、終極情人節活動與瀏覽器為主的《鬥陣特攻》約會模擬「真愛特攻」,以及《鬥陣特攻2》的第一個合作活動。另外,桃子麻吉也會在 3 月的時候回歸。

遊戲角落先前曾報導過全新南極半島控制地圖,該地圖收錄破冰船與地下的鑽井設施。地圖上有許多不同的突襲路徑,也有制高點來俯瞰人來人往的區域與目標地。另有企鵝、釣魚洞等可互動物件。

至於季更造型,經歷過上賽季的希臘神話,這回主打亞洲神話。完成特級戰鬥通行證等級,可解鎖天照大神霧子神話造型。這款造型啟發自日本神話中多位神祇,而玩家將可以月亮、大海與風暴的物件與顏色來做搭配組合。

圖/暴雪娛樂

圖/暴雪娛樂

圖/暴雪娛樂

有獨創造型之外,《鬥陣特攻2》迎來第一個 IP 連動!合作對象是日本動畫《一拳超人》,預計在 3 月 8 日至 4 月 7 日期間推出相關聯名造型與物品,其中包含毀滅拳王的琦玉造型。

圖/暴雪娛樂

圖/暴雪娛樂

圖/暴雪娛樂

說完了造型,接著是準備在下週到來的情人節活動,將帶來半藏 4v4 限時模式以及輔助主題的挑戰,讓玩家可以解鎖兩款史詩造型與其他獎勵。此外, 2 月 14 日當日將有真愛特攻約會模擬。

根據官方說法,真愛特攻是個非正史,並以文字為基礎的約會模擬。其中,玩家要選擇兩種約會路徑,對象分別是慈悲或源氏。玩家可以從對話選項中做選擇來與該名英雄互動,並獲得半藏邱比特的助攻。只要完成特殊結局,就可以獲得活動主題的特寫鏡頭。

圖/暴雪娛樂

最後...桃子麻吉回歸啦!限時活動期間將帶來全新的擊殺確認遊戲模式與獎勵,像是 1 款史詩造型、6 個桃子麻吉玩家頭像、1 款武器吊飾與名牌。3 月 22 日至 4 月 5 日活動期間登入遊戲還可獲得桃子麻吉攔路豬玩家頭像,在活動於 4 月 5 日結束前完成系列挑戰還可以獲得史詩桃子章魚攔路豬造型。

圖/暴雪娛樂

《鬥陣特攻2》第 3 賽季將於明(8)日開跑,有興趣了解更多新內容與更新的讀者,可參考官方部落格說明。

圖/暴雪娛樂

暴雪官方部落格

鬥陣特攻2 一拳超人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