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5加入Discord聊天功能!預告影片登熱搜 粉絲低語助Wumpus拔起巨劍

遊戲角落 芋仔

索尼互動娛樂(SIE)宣布推出 PS5 系統軟體 Beta 測試版,繼去年 2 月宣布連結 Discord 和 PSN 帳號後,玩家能在 Discord 顯示正遊玩的遊戲,此次更加入 Discord 語音聊天功能,以及 1440p 解析度可變更新率(VRR)等各種使用者體驗、輔助宇社交強化功能。

根據官方部落格透露,即(2/2)日起特定國家或地區的受邀參與者可以測試新的 PS5 系統,包括美國、加拿大、日本、英國、德國和法國玩家,將在信箱收到 email,信裡包含如何下載測試版和開始使用等說明。

圖/Discord

即便部分 Beta 功能不一定會出現在最終正式版,「結合 Discord」的消息還是轟動社群,畢竟與其他遊戲平台的朋友聊天一直是 PS 玩家夢寐以求的,如今官方還拍了一部預告影片登推特趨勢。

圖/Discord

影片中 Discord 吉祥物 Wumpus 在石頭(土)裡的一把劍前沉思,背景響起高音詠唱,他拔起刻著「重大宣布」的石中大劍,畫面顯示正在遊玩的大劍遊戲,是先前加入的串接功能。

圖/Discord

接著他再度單膝跪下握另一把巨劍,耳邊響起玩家們敲碗耳語,「Discord 到底啥時降臨 PS?」「我何時才能在 PS5 上用 Discord 語音?」「親愛的 Wumpus,我唯一希望 Discord 登陸 PlayStation,你能幫我(達成願望)嗎?」「求(讓我)在 PS 語音聊天?是在哈囉?」

圖/Discord

地面的 PS 四大動作按鍵 O、△、☐ 與 X 逐個亮起,Wumpus 身後氣焰噴發,以覺醒的姿態拔出發光大劍,刻著「當此劍離開石中,DISCORD 語音聊天將來到 PS5」,官方也承諾(promise)此測試功能很快會正式發布。

圖/Discord

圖/Discord

圖/Discord

網友反應非常好笑

PS5 索尼互動娛樂 Discord 英國 推特熱議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