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塔防《靈犬守護神》推出Steam試玩 出動柴柴蒐集敵魂守護世界

遊戲角落 芋仔

日本獨立遊戲開發者 Libragames 包辦製作與發行的像素風塔防策略遊戲《靈犬守護者》(暫譯,犬神ディフェンダーズ,Soul Dog TD)今(31)日在 Steam 推出免費試玩版,主打 roguelite 守塔玩法,玩家能與柴柴並肩作戰保護世界,與其他六位式神抵禦一波波來犯的敵人。

圖/Libragames

本作中有著柴犬外觀的「靈魂之犬」又稱為犬神,獨特能力能在擊敗敵人後殘存戰場上的靈魂,用這些靈魂來強化自己的守軍,不過須注意柴柴出動蒐集靈魂時,守軍將毫無作用,因此發動時機非常關鍵。

圖/Libragames

而集齊靈魂時會隨機出現三項獎勵物品,可以從中選擇一項裝備,稱為「靈魂恩賜」,玩家須考量配裝策略,挑選最合適的道具。

圖/Libragames

六位盟軍能切換「攻擊模式」與「訓練模式」,前者會自動攻擊,就如同一般塔防的守軍一樣。

圖/Libragames

訓練模式的守軍能獲得經驗直升級,但訓練終究無法攻擊,玩久了就能分配適當的單位訓練及守塔,找到平衡才是過關的要素。

圖/Libragames

戰鬥中除了靈魂貨幣化,還包括金錢要素,玩家能用前強化守軍單位的技能樹,試玩版僅開放 20 波的敵人,可透過技能樹解鎖各種物品系統,約莫 1~2 小時的遊玩時間。

圖/Libragames

《犬神守護者》計畫 2023 年內在 Steam 以搶先體驗模式發售,預計 2024 年發布完整版,目標是 30 小時遊玩時間;除了操作簡單,可愛的像素風視覺也是本作一大特點。為慶祝體驗版登場,2 月之際正舉辦亞馬遜禮券抽獎活動,詳情請參見開發者推特。

塔防 試玩 Steam 獨立遊戲 像素風格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