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插畫迷因「電競JJ插花社」被做成紳士遊戲! 經典爆RU火車、吃拉麵也收錄

遊戲角落 啄雞
圖/ジジ★インイン

還記得讓人覺得網路用得夠多的 AI 插畫迷因「電競 JJ 插花社」嗎?如今這個 AI 繪圖梗被做成紳士遊戲了,其中還收錄「爆乳火車」、「吃拉麵」等經典元素。

遊戲版的電競 JJ 插花社名為《電競 JJ 插花社練習》(暫譯,ゲーミングちんぽ華道部の稽古),由社團「ジジ★インイン」開發。內容基本上跟當初爆紅的 AI 插畫迷因無異,玩家可將閃閃發光的 RGB 歐金金插到容器裡,也可以用變長的「螢光棒」進行不一樣的插花練習。

圖/ジジ★インイン

根據官方釋出的宣傳片,玩家除了可以自訂棒子的形狀,也能客製化要插跟被插的妹子,從衣著、紋身、捏捏形狀、是否帶把都可調整,甚至得以化身爆紅程度與電競 JJ 插花社相比,有過之而無不及的爆乳火車,或是讓妹紙嘴巴含著一坨拉麵,呼應過去讓人嚇到「吃手手」的 AI 畫少女吃拉麵。

圖/ジジ★インイン

圖/ジジ★インイン

圖/ジジ★インイン

呼應賽菲羅斯游泳圖? 圖/ジジ★インイン

《電競 JJ 插花社練習》現已在 DLsite 上推出,僅支援英、日語,有試用版供玩家下載,有興趣加入插花社的讀者,可體驗看看。

《電競 JJ 插花社練習》DLsite 頁面

迷因 meme 紳士向 DLsit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