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40周末登場!松田悟志、伊織萌、宮本彩希等重磅來賓歡慶開拓動漫20周年

遊戲角落 芋仔

2023 台北國際動漫節將於明(31)日落幕,包括人氣聲優、動畫團隊知名 Coser 等來賓,現場可說是塞到爆炸,官方統計至今累計參觀人次達 34 萬人,10 度低溫仍無法阻擋粉絲們的熱情。

但來不及參與這場動漫盛事的粉絲別氣餒,本周六(2/4)開始為期兩天的同人盛會開拓動漫祭(FF40)將於台北圓山花博公園爭艷館登場,《假面騎士龍騎》男星松田悟志(秋山蓮)偕同《東方Project》同仁樂團幽閉星光(幽閉サテライト)將以 Mini LIVE 形式登上舞台。

還有動漫節首日轟動 hololive 攤位的 Coser 伊織萌與宮本彩希;知名同人誌らしんばん、E✩2、虎之穴、Melonbooks;台灣光榮特庫摩等日本公司也將以企業攤出席。

圖/FF40

延伸閱讀:hololive要來台灣了!史上第一次登陸開拓動漫祭

注意事項:為減少排隊等候時間並分散入場人流,官方稱本次活動將自早上 9 點起發放「入場整理券」,在場刊販售處旁設置兌換處,事先買好票的朋友可索取。

圖/FF40

「一張入場證明可兌換一張整理券,兌換後將會於入場證明上做記號,一張整理券僅供一人使用」,數量有限換完為止,拿到整理券的參加者,必須在指定時段從指定入口排隊,皆需配戴口罩才可入場。

圖/FF40

除了各方知名同人繪師與社團,FF40 將有台灣+日本多位 VTuber 連發祝賀開拓動漫祭 20 歲,主舞台還會有 miku 同好團體 5 周年慶祝活動、未來群像主題歌舞秀,以及 hololive 宣傳影片,Cos-Show!大賞頒獎典禮。

更多參展社團資訊請參考官方網站 www.f-2.com.tw/index.php?q=ff/160305,或是 FF40 場刊。

圖/遊戲角落芋仔攝影、幽閉サテライト&カタルシス🦋2/4,5 FF40(5日幽閉...

開拓動漫祭 台灣 hololive 日本 Coser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