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生還者》泰絲演員Annie Wersching癌症逝世享年45歲 頑皮狗、尼爾雙雙發文悼念

遊戲角落 啄雞
圖/Naughty Dog、美聯社

《最後生還者》泰絲演員 Annie Wersching 今(30)日傳出不敵癌症病魔離世,享年 45 歲。

Wersching 以在《24反恐任務》中飾演 Renee Walker,以及在《離家童盟》(Marvel's Runaways)飾演 Leslie Dean 著名。在遊戲界,則以《最後生還者》女配角泰絲的演出者為人知。

根據外媒 Deadline 報導,Wersching 於 2020 年被診斷出患有癌症,但仍繼續進行演藝事業,出演《星際爭霸戰:畢凱》(Star Trek: Picard)跟《菜鳥老警》(The Rookie)。

得知 Wersching 不幸過世的消息,《最後生還者》開發商頑皮狗與創意總監 Neil Druckmann 皆發文致哀,並雙雙分享 GoFundMe 上,為了離世演員家人設立的募資連結,協助 Wersching 一家在治喪的這段期間以及往後能有金錢支助。

最後生還者 Naughty Dog 頑皮狗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