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推出新功能「DLC探索中心」 輕鬆追蹤收藏庫遊戲擴充內容

遊戲角落 芋仔

PC 遊戲平台 Steam 今(28)日宣布推出 DLC(資料片)探索中心功能,玩家登入帳號後,將能看見玩過遊戲所推出的 DLC,該頁面會依據收藏庫中的遊玩資料,個人化篩選而出。

圖/Steam

根據官方公告,「DLC 探索中心」最上方的區塊顯示玩家收藏庫遊戲最熱門的 DLC,可依「近期遊玩的遊戲」或是「最常玩的遊戲」調整優先顯示順序,展示每款遊戲已推出,但玩家收藏庫尚未擁有的內容。

圖/Steam

這項功能是由「Steam 實驗室實驗」推出,官方表示,該實驗室是一個專門設計的商店中心,「打造有關可探索性、影片、機器學習與其它主題的新實驗」,讓玩家嘗試、分享並盡情測試可能推出的新功能,開發團隊會觀察大家的反應,來決定哪些功能該保留、哪些該放棄,有興趣的玩家可透過社群頁面反饋: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labs/

圖/Steam

DLC Steam 資料片 Valv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