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克和莫蒂》主創及配音Justin Roiland家暴纏身遭電視台解雇 節目將找接替聲優繼續做

遊戲角落 INSIDE 硬塞的網路趨勢觀察
圖/Shutterstock

Adult Swim 編劇 Justin Roiland 因家暴案件被解雇了。這位《Rick and Morty》的主要創作者,同時也是 Rick 與 Morty 兩位主角的配音演員。

根據 Polygon 網站的報導, Roiland 已經與 Adult Swim 解除了合約,並將不再擔任《Rick and Morty》的創作者和配音演員。另一位共同創作者 Dan Harmon 將接下獨自主導創作的大任。

《Rick and Morty》劇組宣布解雇 Justin Roiland,原因為月初正式因 2020 年的家暴案件遭檢察官起訴。 Roiland 被指控犯兩項重罪:一項是家庭暴力毆打的人身傷害罪,另一項是威脅、暴力、詐欺或欺騙的非法監禁。如果罪名成立,Roiland 可能要面臨數年監禁。

這項消息在社交媒體上引起了相當大的關注,許多粉絲表示對這部劇集的未來擔憂。CNET 報導稱,這部劇集在全球擁有廣大的收視,也是 Adult Swim 的重要收入來源之一。

雖然 Roiland 的離開對《Rick and Morty》的未來帶來了不確定性,但是 Adult Swim 表示他們仍將繼續製作這部劇集,並會尋找新的配音演員來接替 Roiland 的位置。

目前《Rick and Morty》已進入第七季製作,先前 Adult Swim 已經續約到第十季。

這項消息引起許多粉絲對《Rick and Morty》未來的擔憂,也希望 Adult Swim 能夠順利找到繼任人選,繼續製作這部人氣影集。

資料來源:《Polygon》《Cnet》

《本文作者Mia,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INSIDE,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Adult Swim Justin Roiland 瑞克和莫蒂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