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得好下次別唱!《原神》胡桃rap遭公認有夠尬 玩家打趣拿Calli比較意外掀論戰

遊戲角落 啄雞
合成圖/擷取自 YouTube@<bGenshin Impact、截取自 Mor...

胡桃你別唱了...。《原神》近日慶祝春節帶來了磬弦奏華夜活動,並釋出過場動畫「虹歌燈宴」,其中胡桃表演了一段 rap。根據外媒 PC Gamer 報導,海外玩家普遍認為饒舌表演有點尬,胡桃還是寫詩就好。

在「虹歌燈宴」PV 中,胡桃與辛焱一同登台表演,辛焱彈琴、胡桃唱 rap。整個表演約莫半分鐘,卻也足以讓粉絲尷尬癌發作,而致癌因子就是胡桃。

有人建議她唱得很好,下次別唱了,引起網友共鳴,表示寧可聽《寶可夢》的無聲表演;也有人在 YouTuber 分享的實機遊玩片段下打趣評論「胡桃既然深藏不露,就應該藏得好好的」,其餘則有不少人使用「火焰」emoji 反串胡桃「炸場」的表現。

Reddit 用戶 aliencreature9 乾脆重新剪輯,讓胡桃饒舌的旋律不要那麼出戲,可惜歌詞沒得改,能救的地方有限。不過要注意的是,過場動畫分中、日、韓、英 4 種語言,海外玩家主要針對的為英文配音饒舌版本。

如此公認毫無技巧,全是感情的演出,意外有人拿來跟以饒舌出名的 holoEN 一期生 Mori Calliope 比較,放上一段《蜘蛛人:無家日》八爪博士的片段暗示棋逢敵手,似乎在隱射 Calli 的饒舌很普,獲得不少人的認同,但部份的人感到疑惑,少數覺得沒那麼差,莫名地掀起議論。

原神 Mori Calliope VTuber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