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樂多新廣告彩虹社莎樂美「天籟之音」日本全國放送 女星内田有紀也笑場

遊戲角落 芋仔

日本養樂多(Yakult)優格產品ソフール近日推出新廣告「おヨーグルト」,由女星内田有紀與彩虹社旗下坐擁 170 萬訂閱的 VTuber 壹百滿天原莎樂美共同出演,今(23)日起在全日本各大超市與電視廣告播出。

圖/壱百満天原サロメ / Hyakumantenbara Salome、ヤクルト...

影片可以看見內田有紀獨自一人在純白的空間裡,拿起桌子上的ソフール優格時,扮演「天籟之音」的莎樂美小姐聲音從背後傳來,介紹「養樂多的優格ですわ~」高音調的宣言讓內田有紀也不禁笑場,她表示這次合作第一次聽見莎樂美聲音,講話語氣真的很有趣

據稱ソフール優格最早在 1975 年 8 月推出,至今已持續在日本各地販售超過 48 個年頭,而內田有紀 1975 年生,幾乎是同年級生,她也表示過去曾調製養樂多飲品和優格相關食物,這次能拍攝ソフール的廣告特別有親切感,甚至是出道 30 年來少數以最自然方式站在鏡頭前,她笑著表示「這是『我』而非表演。」

內田有紀這樣47歲真的很扯啊! 圖/ヤクルトマン【公式】@Yakult_Man

隨著廣告「おヨーグルト」今日在日本各地播出,因為莎樂美與内田有紀的新穎組合登上推特趨勢,也有不少網友分享自己在超市等地聽到莎樂美小姐的聲音:

日本 電視 期間限定 彩虹社 VTuber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