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i啦!holo星街正式登上The First Take獻唱Stellar Stellar 首播近16萬人同時觀看

遊戲角落 啄雞
圖/擷取自 YouTube@THE FIRST TAKE

Sui 啦!日本索尼期下音樂節目 THE FIRST TAKE 昨(19)日驚喜宣布將與 hololive 零期生星街彗星合作,今(20)日 holo 歌姬正式登場,獻唱〈Stellar Stellar〉。

THE FIRST TAKE 是日本索尼以「一鏡到底」為特色,邀請歌手展現好歌喉的 YouTube 節目。前期主要為索尼旗下歌手參與企劃,隨著節目越做越大、涉足海外市場,越來越多的音樂人加入 THE FIRST TAKE 的行列。

圖/擷取自 YouTube@THE FIRST TAKE

如今 Sui 醬成為首位登上節目的 VTuber,稍早官方已開啟待機室,確定演出的歌曲為星街第 11 首原創單曲〈Stellar Stellar〉,歌唱影片正式上線時間定在台灣時間晚上 9 點(現已上線)。

隨著待機室開啟率先預熱,加上距離播出的時間越來越近,星詠者們躁動的心讓推特趨勢颳起一陣彗星旋風,「THE FIRST TAKE」、「すいちゃん」、「Stellar Stellar」也登上推特趨勢關鍵字。事實上,昨晚 THE FIRST TAKE 拋出消息後就已震撼社群,那個從看 V 到變成 V 的 rpr 也為星街登台感到相當興奮。

圖/截取自推特

圖/截取自推特

現在,彗星已劃過 THE FIRST TAKE,首播超過 15 萬人同時觀看,峰值達 159,472 人,名字的 tag 也在社群間瞬間暴走。照著這樣的聲勢及成就,可謂距離終極目標更進一步,或許哪天在武道館開唱真的不是夢,想必這也是星詠者分外期待的一件事。

圖/截取自推特

圖/截取自 YouTube

說到索尼與 hololive 的合作,在確認旗下節目與 holo 藝人攜手之後,雙方也在最新硬體上搭上線。hololive 今日近午間時宣布將支援索尼發布的最新輕型動態捕捉配備「mocopi」,該配備僅需要輕便的感應器跟手機就能實現動作捕捉和 VR 的實時動作輸入,還可以輕鬆創建虛擬形象。

最後順帶一提,Sui 醬新專輯《Specter》將於 1 月 25 日發行,1 月 28 日將於日本 Tokyo Garden Theater 舉行第二場演唱會「Shout in Crisis」,演唱會預計分為現場以及 SPWN 平台線上直播兩種方式供粉絲收看。

索尼 星街彗星 hololive VTuber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