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森之子》地圖比前作大4倍更精緻 開發者:終極露營模擬器加驚悚恐怖遊戲

遊戲角落 芋仔

恐怖生存名作《陰森》(The Forest)續作《陰森之子》(暫譯,Sons of The Forest)將於今年 2 月在 Steam 上市,開發團隊 Endnight Games 日前對 IGN 揭露兩位將成為夥伴的新角色,並解釋 AI 系統以全新姿態上線,在遊戲中將有不斷演化的行為模式。

圖/Sons Of The Forest

近日 Endnight Games 再接受 GamesRadar 專訪,談及更多續作的內容,比如遊戲的地圖規模會是《陰森》的 4 倍大,且運作細節比以往還逼真,晝夜循環的影響將更加強烈。

圖/Sons Of The Forest

「就比例而言,世界大約是《陰森》的 4 倍,但這次一切內容都更為詳盡,有更多的植物和樹木品種,數量更多的原木和樹樁類型,以及玩家製作物品時的視覺效果,例如莫洛托夫雞尾酒(燃燒彈),實際上會看到角色拿布​​塞進伏特加酒瓶中,」Endnight 團隊希望玩家們能有刺激體驗,「就像終極露營模擬器遇上一款可怕的恐怖生存遊戲。」

圖/Sons Of The Forest

如果說《陰森》是 2010 年代定義 PC 遊戲「半成品大作」熱潮的縮影,那麼《陰森之子》則是強調 2020 年代電玩遊戲的雄心壯志,開發團隊如今更有餘力來處理即時反饋、漸進式改革,並藉由無數次更新穩步最佳化他們的遊戲,「這次我們導入 3D 列印機器,玩家在遊戲中可以列印各種物品以利生存…只能印現實世界中存在的東西,從手持式 GPS 導航開始,探索規模更大的地圖世界。」

圖/Sons Of The Forest

「開發 VR 版也習得很多關於沉浸感的知識,我們已經嘗試將其中一些想法帶入我們的新遊戲中。」《陰森之子》最初於 2019 年遊戲大獎頒獎典禮發表,2022 年決定上市時間,當時兩度推遲發行,如今 2023 年 2 月上市在即,4 倍大細節更豐富的地圖、更聰明的 AI,生存遊戲愛好者肯定無比興奮。

陰森之子 The Forest 驚悚生存 生存遊戲 恐怖遊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