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壓倒性好評《模擬高壓清洗》與「古墓奇兵」療癒合作! 準備洗爆蘿拉...的宅邸

遊戲角落 啄雞
圖/Square Enix

療癒系沉浸模擬《模擬高壓清洗》宣布今(19)日將與《古墓奇兵》合作,讓你清洗蘿拉...的宅邸。

《模擬高壓清洗》為一款超紓壓清潔遊戲,玩家可以用水柱沖乾淨藏在每個角落裡的髒汙,伴隨著高壓水柱紓壓的聲響,將煩憂一掃而空。

根據官方公告,1 月 31 日起,開發商 FuturLab 將於 Square Enix 合作,為主機及 PC 平台玩家帶來免費的《古墓奇兵》特別組合包。玩家將前往卡芙特莊園,把荒廢已久的莊園宅邸洗得乾乾淨淨。一切從牆壁、古代文物到戶外訓練場都藏汙納垢,這時候就是發揮清潔功夫的時候啦!

《模擬高壓清洗》x《古墓奇兵》合作內容預計美西時間 1 月 31 日 12:00 上線(台灣時間 2 月 1 日 04:00)。收錄大宅邸之餘,亦包含迷你戰役、5 個新關卡等級等新內容。

此外,官方也指出迫不及待讓玩家在進行清洗作業時,親自發覺其中的秘密,或許將包含許多小彩蛋,屆時遊玩時可留心注意。

古墓奇兵 模擬高壓清洗 Square Enix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