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頭人的勝利!DLsite用戶2022年最愛寢取次愛「扶他」那邊 創作者最好奶油派

遊戲角落 啄雞
合成示意圖/暴雪娛樂《鬥陣特攻》、彼氏持ちほろ酔いOLを”お持ち帰り!” 即堕ち...

牛頭人的勝利!DLsite 人氣作品類型排行榜揭曉,NTR 以及扶他依舊穩坐使用者喜好第一、二名,至於社團創作者則最愛嘉明的味道,「中出」叛徒毫不手軟。

本年度排行榜出自 DLsite 創作者學園公開的「DLsite 熱門新聞 23 年 1 月號」(DLsiteトレンドニュース23年1月号),人氣作品類型分成網站使用者跟社團創作者兩個分類進行排行,其中使用者除了最愛 NTR 次愛扶他,催眠題材也在去年爬到第三名,至於會觸發警鈴的蘿莉則稍稍跌至第四名的位置。

圖/截取自 Ci-en@ばぶー!DLsiteクリエイター学園

有趣的是,戀上年上姐姐(おねショタ)、喔齁橋喘聲(オホ声)、病嬌,以及肛交,這 4 個題材首度上榜,其中前兩項第一次上榜就擠進使用者愛用前 10。

雖說用戶愛看牛頭人,又愛到處扶他人,但不代表作者也好這口。根據榜單顯示,社團創作者最喜歡讓東西從中間出來,再來是特愛大到無法掌握的巨乳/爆乳,緊接著是歐派。

值得注意的是,「男性受」初次在社團創作排行中登榜,這或許就跟使用者喜好有關了。畢竟去年男性受類型在使用者間攀升至 13 名,一眾作者多少為了迎合消費者口味,加重相關題材的比例。

來源:DLsite 熱門新聞 23 年 1 月號

DLsite NTR 紳士向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