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實況主中離《艾爾登法環》狗狗「神隊友」踩跳舞墊成功躲避攻擊!

遊戲角落 溺水的海藻
圖 / MissMikkaa、Fromsoftware

Twitch 實況主 MissMikkaa 曾在直播中完成多項《艾爾登法環》的壯舉,包括單手打敗主線最後的 BOSS 艾爾登巨獸、1 等單手擊敗女武神瑪蓮妮亞;甚至是脫離手,改用跳舞墊來通關遊戲,並成功擊敗惡兆妖鬼瑪爾基特、接肢葛瑞克等等。

而 1 月 16 號他直播挑戰用跳舞墊通關《艾爾登法環》,不過卻出現了一個神奇的景象,在她中途離開的時候,她的狗竟然踩上跳舞墊並拯救即將被攻擊的遊戲人物。

由於當時 MissMikkaa 用的模組並沒有適當的休息時間,因此她選擇在湖之利耶尼亞邊界處的遊牧商人那裏放置遊戲,然而也就是在那哩,她突然受到龍的襲擊,眼看龍口中吐出的火焰就要燒到她身上時,突然一隻狗出現並操控著人物往前到巨岩後面,恰巧躲開了龍的攻擊。

MissMikkaa 事後將這個片段發到推特,並附文「我的狗玩艾爾登法環都比你厲害? Yoshi 當時正在尋找牠的零食,但牠勇敢的挺身對抗龍並把我的角色送到一個不會死掉的地方,真是個英雄。」

雖然狗狗只是在找零食的路上不小心踩到跳舞墊,不過這麼剛好地做出了正確的操作,想必也很值得 MissMikkaa 驕傲一段時間。

參考資料:thegamer

直播 艾爾登法環 女武神 實況主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