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夠貝克潤?Steam恐怖生存《摧毀Backrooms》化身拆除大隊 逃離後房先拆再說!

遊戲角落 啄雞
圖/Jan Jileček

受夠後房了?《摧毀Backrooms》(暫譯,Backrooms Break)讓你在逃離都市傳說恐懼的同時,拆爆那黃到不行的房子!

《摧毀Backrooms》由獨立遊戲開發者 Jan Jileček 包辦開發與發行,玩家將身處再熟悉不過的後房 Backrooms,目標是靠著錘子和左輪手槍逃離這個神祕的空間。過程中會遇到怪物以及多到讓人窒息的牆壁,玩家需要保持理智同時生存下來。

圖/Jan Jileček

圖/Jan Jileček

雖然遊戲給了玩家武器,其中的目的是要打怪,但那麼多牆壁、那麼多障礙,我還不拆爆!沒錯,玩家在本作中可以化身拆除大隊,敲爛牆壁和柱子,或是持槍射擊地圖上的物件,如紅色氣瓶,得以產生大範圍爆炸,讓拆除作業更爽快。不過得注意,牆後有可能暗藏驚喜,好比一槍射破牆壁,結果莫名其妙灌進洪水,後房直接變成泡水屋,或許也有機會讓玩家滅頂。

圖/Jan Jileček

《摧毀Backrooms》將於 2023 年 Q2 推出,登陸 Steam 平台,暫無支援中文,有興趣的讀者可以加入願望清單,待上市那一刻就能直接上線拆遷後房。

Steam 獨立遊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