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神《英雄聯盟》戰隊名「地獄豬」重磅登場 真有其人但是不好說?

遊戲角落 芋仔

實況主亞洲統神日前宣布組建《英雄聯盟》電競戰隊進軍 PCS 賽區,並親自投入打野、重現當年風采,今(12)日晚間七點首度公開其戰隊名稱:「地獄豬 HPS HELL PIGS」,談到取名的緣由是從地獄歸來的豬,具體指涉對象仍相當隱晦,「那是誰我就不好說了」。

統神自 2022 年底實況時宣布接手「MFT弘光獵鷹」戰隊,本來以為是開玩笑,沒想到他日前公開招募的選手陣容,還表示已進入團練階段,畢竟 2023 賽季已經開打,觀眾紛紛開始猜測戰隊名稱,並賭注打野會不會被換掉,能否有機會拿下 S13 世界冠軍。

如今「地獄豬」正式公開震撼全球,「為啥不是 GOD PIG」「豬神黃昏」「會不會季中就變佩佩豬了?」「叫晨晨來打野都比較有效果」「對LOL賽事又開始產生興趣了」「太神啦🐷🍺」「太神啦🐷🍺」「太神啦🐷🍺」「太神啦🐷🍺」「太神啦🐷🍺」

另一方面,統神感謝贊助訓練室的贊助商,還感謝弘光科大多媒體遊戲發展與應用系主任「基哥」黃建基,「受到基哥很多的幫助 包括中上的選手直接穢土轉生。」

統神在介紹自家對手時,把所有人都臭過一遍,許多網友吐槽他這是在比賽前先開噴,訓練隊友抗壓性,且介紹全文毫無標點符號,相當狠心,以下為統神親自介紹的六位隊員:

上路 taco

這個我不太熟不過打起來感覺有形有樣的 感覺起來不錯

打野 godtone

這我就不用多說了吧 大家把我想成桃園霍華德就差不多了 今年的目標就是戰績至少要比桃園雲豹好

中路 hong2

據說是天才型選手 不過我是不知道一個犽凝3等就被單殺 對面還幾乎滿血算什麼天才 目前觀察中

下路 tide

這個我也不是很熟 感覺情緒似乎怪怪的 不太講話 要簽約前反反覆覆的 感覺有可能是個演員 操作不錯

輔助 IC8

我從眾多垃圾中勉強挑一個比較不垃圾的 不過目前有點問題 觀念上怪怪的 玩軟輔的時候像個海鮮在玩 完全看不懂在幹嘛

後補打野 tako

雖然我覺得我完全不需要後補 不過在隊友的強烈建議上還是找了個後補 不過你既然是後補我的 那你乖乖守開特力吧

圖/亞洲統神張嘉航

看到他刷「HELL PIGS fighting」讓我想起6666那段時光,且真真實實的嘴臭介紹也凸顯戰隊老闆真的是阿航,忠實粉絲備感溫馨。

打野 統神 電競 英雄聯盟 中路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