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錐二頭身!橫向動作遊戲《SD新.假面騎士 - 亂舞》揭首彈PV 不管倒下幾次都將爬起

遊戲角落 啄雞
圖/擷取自 YouTube@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萬代南夢宮娛樂今(12)日公開《新.假面騎士》橫向動作遊戲《SD新.假面騎士 - 亂舞》第一彈 PV,預計 3 月 23 日推出。

根據官方介紹,《亂舞》繼承了特攝電影版《新.假面騎士》的設定。無論被擊敗多少次,主角本鄉猛都會再次站起來,為人類的尊嚴而戰。

遊戲主要角色包含本鄉猛變身的假面騎士 1 號、一文字隼人變身的假面騎士 2 號,以及邪惡組織 SHOCKER 的菁英級成員クモオーグ,角色設計上採二頭身小人物,「古錐」也兼具復古味。

圖/東映/2023「シン・仮面ライダー」製作委員会、Bandai Namco E...

《SD新.假面騎士 - 亂舞》將於 3 月 23 日登陸 Nintendo Switch、Steam,對本作有興趣的讀者可追蹤官方特設網站或《假面騎士》推特,鎖定最新遊戲資訊。

《SD新.假面騎士 - 亂舞》官方網站

假面騎士 萬代南夢宮 Nintendo Switch Stea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