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但「脊」勒!《鏈鋸人》漫畫117話暗示淀治或將武器化 堂堂首部主角面臨真摸頭殺?

遊戲角落 啄雞
合成圖/集英社、東立出版社

真.摸頭殺?《鏈鋸人》漫畫第二部 117 話近日更新,喊話即成劍的戰爭惡魔準備拿出殺手「劍」?竟在本話末尾摸著辣個男人的頭,並說出形成武器的咒語。

※以下內容涉及劇透,請讀者斟酌閱讀。

本話中,主角三鷹朝與第一部主人公淀治小倆口約了個會,並約定要再一起出去。然而愛情來得太快,就像龍捲風。戰爭惡魔在尾聲攪局當了電燈泡,喊了「可以進行計畫了吧」就搶過朝的身體,往淀治的頭摸過去。

原以為是甚麼離別的摸頭殺,結果戰爭惡魔直接脫口「淀治脊髓劍」(又是脊髓劍!?)。然後...就沒有然後了。伴隨著「出其不意的武器化」的斗大字樣,劇情斷在相當吊人胃口的地方,讓人開始擔心淀治到底會不會人首分離。依照淀治的人物設定,有些人認為做不成武器,就算真的拔出來了,也不會對性命造成影響。

圖/截取自東立電子書城

當然,一切怎麼發展都得待藤本樹老師揭曉,人家要拔讀者也沒法度。撇開結果先不說,倒是每當提到劍,都有成為迷因的潛力。雖然不及第一次見到田中脊髓劍那般熱議,相關梗圖還是有的,畢竟還是堂堂第一部的主角。至於 to 拔 or not to 拔的問題,就交給刀片惡魔藤本樹了,究竟會是驚喜還是驚嚇呢?

鏈鋸人 漫畫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