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全都要!《巫師3:狂獵》模組讓傑洛特「三人探戈」 白狼不孤獨左擁右抱

遊戲角落 溺水的海藻

近來次世代升級的 CDPR 第三人稱 ARPG《巫師3:狂獵》,除了劍與魔法迷人設定、龐大的道具和戰鬥內容,最吸引人的一點當然是它的親密關係系統。身為主角的傑洛特可以在冒險旅途中與多名女性建立「親密關係」,但唯一可惜的就是無法同時擁有兩大女主角特莉絲(Triss Merigold)及葉妮芙(Yennefer),但現在這個遺憾也被新發布的模組完美彌補了。

這個模組被包含在去年 12 月新發行的「次世代版」,也可以經由 Nexusmods 下載。此模組依據玩家選擇將會有 4 種不同的結局。

第一個基本結局,就是模組不對遊戲做任何影響,玩家仍須在特莉絲及葉妮芙中做出選擇。

圖/The Witcher 3: Wild Hunt

第二個是三人探戈任務結束後,最終愛人為葉妮芙的結局。第三個是則是特莉絲的結局。

圖/The Witcher 3: Wild Hunt

最後一個就是「通吃」的結局了,結局將由遊戲事實決定,根據你之前做出的選擇來判斷你真正愛和關心的人。也就是說如果跟特莉絲及葉妮芙兩者都訴說愛意並產生親密關係,原本變成孤狼的結局會變成兩者都留在你身邊。

圖/FreakVIp

《巫師3:狂獵 次世代版》在 2022 年 12 月 14 日發行,不但大幅提升原遊戲畫面的品質,更內含大量發布過的模組內容。並免費提供給已擁有 PlayStation 4、Windows 和 Xbox One 版本的玩家。

巫師 The Witcher CDPR MOD 粉絲創作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