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期盼Ina回歸!小章魚製Tako版The First Take 翻唱主推單曲VIOLET太用心了WAH

遊戲角落 啄雞
圖/截取自 YouTube@NueOS

就在明(8)日 TOMORROW!距離 INA Ninomae Ina'nis 暗示回歸的日期即將到來,粉絲製作 Tako 版 THE FIRST TAKE,翻唱 INA 原創曲〈VIOLET〉期盼大祭司重出江湖,實在有夠用心的 WAH!

INA 去年 10 月起因身心狀況不佳,一路休息了幾個月。長時間看不到主推的身影,期間 Takodachi 餅乾吃光、WAH 元素見底。好消息是 12 月 17 日 INA 發推預告「1 月 8 日有 99.5% 的機會 WAH,且 0.05% 機率下餅乾雨 #TAKOTIME」,以極具趣味的文字向粉絲傳達準備重回直播台的訊息。

如今這個神聖的日子近在眼前,加上 INA 本月 6、7 日幾度在推特上發跟時間有關的文與網友互動,開 WAH 勢在必行,小章魚群紛紛回應「TOMORROW」(明天)的 INA 動圖表達雀躍之情。

不只積極回覆主推的推文,有小章魚 NueOS 製作章魚版 THE FIRST TAKE 動畫「THE FIRST TAKO」,預祝 INA 回來。THE FIRST TAKE 是日本索尼音樂開設的 YouTube 音樂頻道,主打一鏡到底拍攝,呈現歌手的歌唱功力,受到邀請的音樂人通常具備一定實力,台灣歌手韋禮安曾登上節目獻唱〈如果可以〉與〈R.I.P.〉。

NueOS 則以此為基礎,讓 Takodachi 彈琴、敲鐵鍋、高歌,演出 INA 的原創曲〈VIOLET〉。不愧是能上 THE FIRST TAKE 的 Takodachi,歌唱跟演奏毫不馬虎(笑)。

由於動畫製作品質看得出來夠用心,獲得不少網友稱讚,其中有人表示要是自己是 INA 的話,看到 NueOS 的作品肯定會爆哭。雖然不知道結果會怎麼樣,但筆者相信,這份心意絕對會傳達到 INA 那的。

VTuber hololive Ninomae Inanis

留言